[高中]台灣高中生赴日留學計畫簡章
【20191121/輔導室/2032】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將招募台灣高中生赴日本高中留學約11個月,提供與日本學生在共同環境下,體驗高中生活並學習日本社會、文化、歷史之機會。本計畫的目的為培育赴日留學的台灣高中生成為知日派人才及日本與台灣溝通的橋樑以促進日台關係之發展,並增進日本學校高中生等對台灣的理解。

一、依據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2019年11月15日第185號函辦理。

二、如有相關疑問,請逕與該協會謝秀玉小姐聯繫,電話:(02)2713-8000#2431,

電郵:koukouryugaku-kl@tp.koryu.or.jp。


詳細資料請查閱官網訊息:

https://www.koryu.or.jp/tw/business/young/invitation/




[首頁] [至行政公告]

地址: 723 臺南市西港區慶安路229號 ( 點擊開啟地圖 )

電話(總機):06-7952025GGB

教務12~15 學務16~17 總務18~19 教官51~53 輔導60 更多...
傳真:06-7955164

臺南市私立港明高中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Kang Ming Senior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