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第一學期 高中部免學費補助申請
【20180528/教務處註冊組/1373】
107學年第一學期的高中部免學費補助申請書已在上週五(107/05/25)請班長發給高

一、二同學,請家長注意需檢附的資料及交回時間以利作業。

提醒家長:

(1)即便不申請也要填妥學生資料,並要家長及導師簽章再交回申請表。

(2)申請免學費補助(22800元)的同學,皆需要檢附戶籍證明文件影本。

(3)另有其他補助例:低收、中低收、身障人士子女、身障學生、軍公教遺族,有以上

資格的學生因有個人隱私問題,再麻煩請學生自行到教務處找補助承辦人謝昀杉拿取

申請表。

[首頁] [至獎學金]

[[到頁首]]
Tainan Private Kang Ming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723 臺南市西港區慶安路229號/TEL:06-7952025/FAX:06-7955164。網站有任何問題,請Mail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