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歸仁區公所就學獎助金申請
【20180505/教務處註冊組/2077】
補助對象:就讀公、私立大學、院校在學之家庭突遭變故或清寒之學生,符合下列資

格條件者,得申請補助:

(一)、全戶設籍歸仁區達三年以上者。(104 年 8 月 15 日前設籍)

(二)、參酌下列情形認定為家庭突遭變故或清寒:

1、家庭突遭變故-係指家庭經濟主要來源者,因重病或意外事故致中斷家庭經濟之

主要提供,而導致家庭運作機能失常。

2、家庭清寒-列冊之中低、低收入戶。

(三)、學業成績須達平均 65 分以上,德行單項成績須達 80 分以上。

注意事項提醒:欲申請本就學獎助金者,請檢附1 0 6學年度上下兩學期的成績

單,欲申請本就學獎助金者請檢具相關文件(請參閱附件),逕向歸仁區公所人文

課申請,即日起至民國 107年08月15日(星期三)截止。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所人文課陳小姐( 電話:06-2301518#302)


[首頁] [至獎學金]

[[到頁首]]
Tainan Private Kang Ming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723 臺南市西港區慶安路229號/TEL:06-7952025/FAX:06-7955164。網站有任何問題,請Mail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