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18坤泰盃青少年熱音大賽」活動事宜,歡迎踴躍參加
【20180522/學務處訓育組/1766】
參加資格: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學生。每人限報一隊,報名者須為在校生(包含國高三應屆已畢業生),
每團至少三人,最多十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時程:
1. 第一階段海選:107年5月21日(一)至107年6月29日(五)止,完成線上報名及影片投稿。
2. 第二階段決賽及頒獎典禮:
時間:107年08月11日(六)下午17:00至21:00;早上10:30報到及彩排。
地點:新竹遠東巨城購物中心1F噴水池廣場(新竹市中央路229號)。


報名辦法:
1.表演影片上傳至YouTube(每位團員需入鏡並權限設為不公開),至活動網站報名頁面登錄報名資料及影片網址,即完成海選報名。
2.參賽樂團請自選或創作一首曲子參加比賽,演唱時間不得超過12分鐘。
3.報名表資料不完整者恕不受理報名,如影片有冒用、造假等,經發現立即取消資格。
4.於6月5日(二)前完整報名成功前10隊即可獲贈7-11商品卡500元乙張。
5.選出20組晉級決賽,入選名單將在7月10日(二)下午一點公布於活動網站並寄發入選通知函及注意事項,未入選則不另行通知。



[首頁] [至學生競賽活動]

[[到頁首]]
Tainan Private Kang Ming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723 臺南市西港區慶安路229號/TEL:06-7952025/FAX:06-7955164。網站有任何問題,請Mail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