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新北市教育局與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共同辦理之「邁向十二年國教新課綱的第一哩路~課程與教學領導的開展啟航」學術研討會
【20171011/教務處教學組/1056】
說明:
一、配合宣導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理念,建立教師課程發展與專業教學之支持系統,以提昇教師課程發展能力,實踐素養導向之課程與教學。由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共同辦理「邁向十二年國教新課綱的第一哩路~課程與教學領導的開展啟航」學術研討會,針對十二年國教新課綱相關議題,進行專業且深入的對話、研究,以迎接及推動新課綱的下一哩路。
二、辦理資訊:
(一)研討會日期:106年10月13日(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二)研討會地點:淡江大學覺生國際會議廳(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三、參加對象:請各高級中等學校薦派1至2名教師參加,並惠予公(差)假及課務排代出席與會。
四、報名網址:請上「邁向十二年國教新課綱的第一哩路~課程與教學領導的開展啟航」學術研討會活動報名系統
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dpx20171013
五、檢陳旨揭學術研討會海報一份供參。
六、如有活動報名相關問題,請洽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助理葉譯瑋小姐,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114、 2115
;電子信箱:tdpxtku2020@gmail.com。或洽新北市立 新店高級中學教務處計畫助理高以緯先生,聯絡電話:02-22193700,分機524。

[首頁] [至教師研習]

[[到頁首]]
Tainan Private Kang Ming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723 臺南市西港區慶安路229號/TEL:06-7952025/FAX:06-7955164。網站有任何問題,請Mail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