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第四屆毒物學教育短片甄選活動」
【20180525/教務處教學組/1423】
說明:
一、國家環境毒物研究中心為增強國人對日常生活中危害物質的了解,推動將毒物學相關內容納入十二年國教課綱。期望未來能提升學生對毒物學的相關知識,並將正確觀念落實於校園生活當中。
二、研習對象:全國高中職教師及學生,請惠予公差假排代參加。
三、活動日程:
(一)報名日期:107年6月1日至7月15日止。請於截止日前至網站報名(http://nehrc.nhri.org.tw/toxic/),報名後始可上傳短片及劇本。
(二)短片及劇本上傳日期:報名後至107年7月15日止。
(三)公佈初審結果:107年7月30日。(初審入圍師生可免費參加毒物學短片工作坊(8月初)。
(四)決賽作品上傳日期:公佈初審入圍名單後至107年9月15日止。截止日前將依照評審意見修正之後的作品上傳進行複審。
四、活動簡章、毒物學短片工作坊及海報詳如附件。


[首頁] [至校外訊息]

[[到頁首]]
Tainan Private Kang Ming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723 臺南市西港區慶安路229號/TEL:06-7952025/FAX:06-7955164。網站有任何問題,請Mail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