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中部補考教室位置圖及班級分配表
【20180223/教務處試務組/3678】
補考注意事項:
1.補考當天學校未開駛交通車接送,請學生自行搭車往返。
2.請同學記得自己考試的時間到校參加考試,鐘響後超過5分鐘不得進入考場。
3.每科考試不可提前交卷。
4.考試時禁止使用計算機及攜帶手機,經發現未使用仍當作弊論,依學生獎懲規定第九條第15款"違反考場規則"予以小過以上處分。
5.考試當天請穿著學校有刺繡學號的制服或運動服應考,穿著便服或拖鞋者一律扣該科分數10分。
6.務必攜帶學生證(需有照片)或身份證參加考試,未攜帶者不得進入考場。
7.請於考試當天提早到教務處旁玄關處公布欄查詢考試座位編排表
8.到校學生於未考試時,請至303、201、202教室自習。


[首頁] [至學校公告]

[[到頁首]]
Tainan Private Kang Ming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723 臺南市西港區慶安路229號/TEL:06-7952025/FAX:06-7955164。網站有任何問題,請Mail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