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新生專區

實驗班




麥香x港明高中畢業趴

真的有艘大大大船啊!! 2018麥香無敵畢業趴 X 港明高中 改編校歌,自創戰船,全體動員傳說啟程! 「麥」向未來,「香」信自己 讓我們的青春勇敢啟航 ? #2018麥香無敵畢業趴 #合你一起畢業無敵 #港明無敵號只有最狂沒有更狂 #同學戰船創意無限94讚 #有你們一起才有100分

麥香發佈於 2018年6月1日

榮譽榜學校公告高國中升學獎助學金服務學習學生競賽活動教師研習校外訊息


美術課-學生以青春為顏料,以想像為畫筆,自由地遨翔在畫布上,為自己留下一片美景

社團課-儀隊成員揮汗反覆練習,只為了拿出最好的表演,贏得最高榮譽。

英文擂台賽-不僅比實力,也比膽力。Ladies and gentelmen, I am Number 1. I come from Kang Ming High School, the best high school in Tainan!

港明高中儀隊比賽出征到高雄,精采表演獲得現場嘉賓賀采,校長也親自到場為儀隊加油!


地址: 723 臺南市西港區慶安路229號 ( 點擊開啟地圖 )

電話(總機):06-7952025GGB

教務12~15 學務16~17 總務18~19 教官51~53 輔導60 更多...
傳真:06-7955164

臺南市私立港明高中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Kang Ming Senior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